2017/05/13 22:10

詹詠然搭辛吉絲馬德里網賽奪冠 詹:最棒母親節禮!

詹詠然搭辛吉絲馬德里網賽奪冠 詹:最棒母親節禮!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歐洲

台灣網球女將詹詠然,與前世界球后辛吉絲,今在馬德里公開賽女子雙打決賽中,以6:4、6:3直落二擊敗匈牙利巴波斯與捷克赫拉瓦科娃奪冠,同時也是拿下詹詠然與辛吉絲搭配以來,第2座頂級超級賽冠軍。詹詠然也在臉書開心PO文表示「獎杯是母親節最好的禮物」。

馬德里公開賽由WTA(Women’s Tennis Association,女子職業網球協會)與ATP(Association of Tennis Professionals,男子職業網球協會)合辦,男子組為ATP世界巡迴賽最高等級大師系列賽,女子組為WTA最高等級超強賽,和美國邁阿密、印地安泉2站公開賽並列4大滿貫外最大3項賽事。

WTA巡迴賽最頂級超強賽年度僅4站,依序是3月美國印地安泉、邁阿密,本月馬德里、10月中國公開賽,詹詠然和辛吉絲在前3站超強賽均至少4強,包括印地安泉封后、邁阿密4強,本站又殺入決賽。馬德里公開賽冠軍獎金高達32.32萬歐元(約1075.61萬台幣),亞軍獎金則是15.824萬歐元(約526.62萬台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