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8 20:47

老牌蝦味先也黑心? 消費者痛心

古芙仙 高燕泰 報導  / 高雄市

製造蝦味先的裕榮食品,從1971年創廠,真的是老牌子了!尤其是廣告中那首主題曲,真的是大家耳熟能詳,還會哼兩句,隨著時代演進,蝦味先的廣告也跟著帶進新潮流,加入新元素,感覺陪伴著一起長大的老朋友,突然有一天也捲入黑心食品風暴中,除了失望,大家恐怕更多的是惋惜!

沒吃過蝦味先,也一定聽過,從1980年代起,這打天下的主題曲,陪伴多少人長大,不管推出什麼新產品,旋律一出,大家對老品牌的信賴就會在,到了2007年,蝦味先也找來偶像團體代言。

2011年推出學生、上班族篇,蝦味先並沒有被時代淘汰,但這樣一個老朋友,卻捲入黑心食品風暴,讓多少人不願相信,製造蝦味先的裕榮食品,1971年創厰,到現在46年了,還跨足做健康食品,網頁上還寫"強化你的活力",但卻使用過期原料,自己打臉,老牌子好不容易建立的信任感,恐怕就此蕩然無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