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6 08:54

舉重出頭天! 郭婞淳世大運拚金

詹維耕 曾建勳 報導  / 台北市

國內舉重好手郭婞淳,去年里約奧運拿下銅牌後,今年持續維持好狀態,連續打破全國紀錄,面對八月的世大運,郭婞淳認為自己的成績還能再更好,在國內比賽一定會放手一搏,把金牌留在台灣。

在國訓中心的日常訓練,每天都是按表操課,奪牌的背後,就是苦練再苦練,里約奧運銅牌得主郭婞淳,把吃苦當作吃補,走過2012年的傷痛復健,重新出發的郭婞淳,訓練更謹慎,比賽卻是更放開了手腳,今年郭婞淳的成績大豐收,三月世大運測試賽金牌,四月土庫曼亞錦賽拿下三金,五月全大運破大會紀錄,接下來就是把狀況調整的最高峰,迎接八月的重頭戲,台北世大運。

郭婞淳曾經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談到世大運對自己的期盼,希望自己可以放手一搏,有受傷再重新復出的經驗,郭婞淳改變心態,更有自信,和教練之間的配合也更有默契,今年世大運,郭婞淳難得的"回家"比賽,有地主觀眾的熱情,金牌一定會留在家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