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8 09:16

恐無緣本屆世大運 謝淑映拚下屆

詹維耕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國內網球好手謝淑映,打過兩屆世大運,還拿下2015年光州世大運女網團體金牌,謝淑映還有個曾任世界球后的姊姊謝淑薇,過去兩年卻因傷勢所苦,最近才復出,正在積極參賽累積積分,謝淑映表示,就算來不及參加今年的世大運,也一定會去幫隊友加油,也為自己下一次參賽作準備。

綽號小ㄟ妹的謝淑映,因為出生在一個網球世家,六歲就開始打網球,2013年開始職業球員的生涯,2015年更是在光州世大運拿下女子團體的金牌,可是後來卻因為手腕的傷勢所苦,再重新復出的時候,沒了比賽積分,一切從頭開始,但是他還想再拼拼看,第三次參加世大運,今年23歲的謝淑映,還有機會參加下屆世大運,目前最重要的是積極參加比賽,累積排名跟積分,未來也不排除有跟自己世界球后姊姊,謝淑薇的搭檔出賽。

就算今年來不及參與世大運,小ㄟ妹也會進場為過去同樣是隊友的中華隊球員加油,世大運倒數計時,謝淑映到時候也會進場,跟所有球迷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