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1 12:14

年輕小將領頭 男籃衝勁十足

詹維耕 莊明憲 報導  / 台北市

世大運的中華籃球培訓隊,在四月份開訓,由美國教練帕克領軍,移地訓練到北京之後,會選出最後的12人名單,隊中的旅美小將陳盈駿,和本季L新人王李愷諺,都是新世代好手,八月世大運前,培訓隊會以賽代訓,和各國國家隊交流,提升整體戰力。

世大運的籃球培訓隊,剛開訓就來跟老大哥們,來一場籃球菁英對抗賽,由穿著白色球衣的東亞錦標賽代表隊,和藍色球衣的世大運培訓隊,打一場兄弟之爭,中華男籃過了黃金世代後,新世代老大哥由周儀翔和新台灣人戴維斯,還有小飛人劉錚領軍,對抗本季L新人王李愷諺和旅美好手陳盈駿,帶領的世大運培訓隊。

這場比賽最後由東亞錦中華隊76比60贏得比賽,世大運培訓隊則是獲得一次重要的經驗,世大運培訓隊一共16名球員,美籍總教練帕克會視球員情況,選出最後12人名單,八月初還會出發韓國,參加亞太籃球邀請賽,參賽隊伍包括俄羅斯日本澳洲韓國,都是世大運的參賽國。

中華隊會把這場比賽當作世大運前哨戰,調整團隊狀態,世大運年輕世代,能不能在主場大放異彩,請大家拭目以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