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3 13:32

129:120贏騎士 勇士NBA封王

詹維耕 黃瑞麟 報導

NBA總冠軍賽第五戰,比賽回到勇士隊的主場進行,勇士隊系列賽以三比一領先騎士,勇士只要再贏一場就能在自家主場封王,騎士隊上半場還能緊咬著比數,第三節更是把比數差距拉近到三分差,但是勇士隊的杜蘭特跳出來,整場比賽拿下39分,為勇士奠定勝基,讓騎士衛冕失敗,勇士隊拿下三年來第二座NBA總冠軍。

身穿白色球衣的金州勇士隊,回到主場甲骨文球場,系列賽以三比一遙遙領先騎士隊,而騎士隊則是將士用命,輸不得的壓力從一開賽就打的積極,第一節的比賽LBJ獨得12分,一度領先勇士,但是勇士隊的SC穩住陣腳把比數追回來,第二節雙方互有拉鋸,也打出一點點火氣,籃下爭搶籃板的拉扯引發衝突。

上半場打完,33比37勇士隊四分的落後,第三節兩隊的看板球星對決,騎士隊的厄文跟LBJ聯手拿下16分,但是勇士隊的杜蘭特和SC也得到12分,比賽進入到第四節,比數逐漸拉開,雖然騎士隊一度把比分拉鋸到只差三分,但是KD跳出來單節飆進11分,得到全場最高的39分。

終場勇士隊以129比120贏得總冠軍,打破騎士隊衛冕冠軍的希望,同時也是勇士隊三年來第二座NBA總冠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