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7 12:29

小幅換血 女子射箭隊力守金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世大運射箭項目,女子團體是值得期待的觀賽重點,因為2015年光州世大運,女團擊敗地主韓國,得到金牌,2016年里約奧運,女團射下奧運銅牌,今年世大運,女子團體小幅換血,由雷千瑩,譚雅婷,搭配年輕小將彭家楙,希望能夠在台北衛冕冠軍。

中國大陸的國家射箭隊,來台灣交流,選在女子射箭的集訓場地,就是因為我們的射箭隊,含金量高,選手技術純熟,心態穩定,而且陣中的雷千瑩和譚雅婷,國際賽經驗豐富,女子射箭教練倪大智,希望能夠衛冕冠軍打破紀錄。

就讀中原大學二年級的彭家楙,第一次入選世大運國家隊,想到要在主場迎戰各國好手,還是有些緊張,不過和另外兩位資深的國手搭配,也是一種世代傳承的交接,2015年光州世大運射下地主韓國隊勇奪金牌,2016年里約奧運再得銅牌,今年八月,女子射箭期待衛冕冠軍,也請台灣的觀眾們能夠進場為他們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