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7 19:52

世大運倒數 奪牌選手現身打氣

吳青穎 曾建勳 報導  / 台北市

世大運倒數計時,今天特別邀請了歷屆世大運奪牌選手齊聚一堂,替即將上場的選手們加油打氣!19號跆拳道選手朱木炎也將要跟著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到義大利,取聖火母火。問到曾經參加無數比賽,征戰各地的朱木炎為這一次世大運打幾分,他說一百分!

列隊慢慢走出來,他們一位位都是台灣的驕傲,在世大運拿回一面面的獎牌!朱木炎,跆拳道選手朱木炎華麗進場,這一回不但要替接下來比賽的選手加油,他還要前進義大利,跟市長柯文哲一起把聖火母火帶回台灣。那參加過這麼多國際比賽的朱木炎,對台北主辦的世大運又打幾分呢?

替世大運打一百分,歷屆各個比賽項目的前輩還有啦啦隊,都來替這一屆的選手加油打氣,只是距離世大運都已經倒數計時了,有些場館還是被外界質疑,真的準備好了嗎?

剛好可以檢視,免煩惱啦!一切都在掌握中,趁著豪雨剛好來個場館隨堂考,該補哪裡該修哪裡,一次整理,讓選手來的時候,都完美準備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