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1 08:16

為世大運暖身 街舞大賽超驚艷

詹維耕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世大運暖身活動"街舞大賽",由34支團體激烈競爭下,選出前三名,第一名的「臺北ㄉㄟˇㄧˋㄇㄧㄚˇ」,以棒球、田徑、游泳做發想,結合街舞和舞台表演,精采程度媲美日本知名節目"超級變變變",勇奪冠軍,獲得獎金十萬元。

打擊出去,沒看到球卻看到勁歌熱舞,這一團台北第一名跳舞有劇情,裝著也不馬虎。世大運的街舞比賽當中,規定舞步一定要跟世大運的運動相結合,所以不只是棒球,音樂節奏一變換,他們一秒換裝,田徑選手的短袖短褲很到位,舞蹈內容還融合了劇情,表演就像是日本知名的變裝節目超級變變變,最後一個橋段更是讓全場尖叫,小鮮肉們換上泳裝戴上泳帽,台北第一名的創意獲得評審一致好評,得到冠軍還有獎金十萬元。

34支隊伍角逐街舞大賽的冠軍,學生們都很有創意,第二名的隊伍將跑步游泳和體操,結合在舞步裡,而第三名則是選了跆拳道來改編街舞。為了鼓勵青少年參與世大運,而且更投入運動,舉辦比賽為世大運暖身,也為這場難得的國際賽事提前造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