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4 20:06

MLB版"林來瘋" 再助紅襪奪勝!

綜合報導

MLB版''林來瘋''來了!台灣目前唯一待在大聯盟波士頓紅襪隊的林子偉,昨天在客場對上多倫多藍鳥隊,生涯第3次先發上場,擔任第8棒游擊手位置,此戰他攻守俱佳,敲出1支三壘安打、2支一壘安打,幫助球隊以15比1大勝;他單場敲出3支安打,表現超越陳金鋒、胡金龍與林哲瑄等大聯盟台灣前輩,成為台灣第一人,今天出戰遊騎兵隊,他依舊讓紅襪隊拿下勝利。

上午八點,紅襪在客場出戰遊騎兵,台灣小將林子偉繼續擔任游擊守備任務,比賽延長到11局,林子偉第五打席,獲得保送率先上壘,帶動球隊的攻勢,滿壘的情況下,班尼泰迪送出兩分打點的安打,林子偉攻下球隊致勝分,最後幫助紅襪,以7比5擊敗遊騎兵。

一共四次游擊滾地球,他都穩穩解決打者,他本季五場先發,球隊都贏球,3號在客場對上多倫多藍鳥隊,敲出三支安打的優秀表現,目前連七場比賽無失誤,令人讚賞。

面對鏡頭靦腆有禮貌,出身在高雄那瑪夏鄉的林子偉,從國小開始,一直都是打擊獎項的常客,即使身材不高,也曾拿過全壘打獎,國中時跟教練表弟去日本打交流賽,高中讀青棒名校高苑工商,2014年跟妻子朱凱利結婚,現在已經快當爸爸。

林子偉去美國打球後,每年過來才會回來跟大家見面,如今他的表現非常穩健,攻守俱佳,這位台灣之光肯定會越來越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