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8 11:41

回應酒店事件 陽岱鋼:看看笑笑就好

回應酒店事件 陽岱鋼:看看笑笑就好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日本

目前效力於讀賣巨人隊的旅日好手陽岱鋼,先前被日媒拍到上酒店,對此,陽岱鋼一直沒有對此有所回應,昨(7日)是日本的七夕,他在臉書上回應此事,陽岱鋼說「看看笑笑就好,有人為了銷量,我就當作積福報」。

陽岱鋼在臉書上寫道,小女兒在昨(7日)半歲了,老婆終於可以脫離母乳生活,還做了乳房篩檢,辛苦了,接著提到「日本七夕,你們知道為什麼牛郎織女一年只見面一次嗎?因為牛郎平常在酒店」,後頭加註「最好是」,陽岱鋼用開玩笑的方式,回應日媒的報導,他還說「看看笑笑就好,有人為了銷量,我就當作積福報。」最後寫道「希望小寶寶平安健康長大」。

不少支持者看到留言「牛郎配酒店真貼切」、「有幽默哦」、「問心無愧就好!恭喜恭喜」等,而藝人李李仁也來留言「恭喜、恭喜!闔家平安!小女兒也好可愛喔!我那天抱她抱好久!」。(翻攝陽岱鋼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