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9 11:57

炒熱世大運氣氛 北市府辦路跑

採訪/撰稿  / 台北市

迎接世大運,台北市政府舉辦「全民奔向世大運」活動,邀請大家一起跑步、累積總里程數,來為世大運暖身,像是有電信業者就號召全台員工加入,要為世大運凝聚主場氣勢和氛圍!目前22項比賽的硬體場館已經準備就緒,而搶攻世大運20億元商機,各家飯店和賣場,也摩拳擦掌、準備迎接這波運動經濟熱潮。

遠赴花蓮太魯閣參加馬拉松競賽,或是在辦公大樓跑樓梯挑戰里程,不論颳風下雨,全台民眾動起來,這是台北市正在推行的「全民奔向世大運」!

預計八月前募集到2,01萬7,819公里,象徵世大運開幕日期的運動里程,讓大家不只坐在螢幕前為選手加油,更要親身見證,跑出熱情。

這天是電信業者慢跑社團的練習日,細雨紛飛,卻澆不熄20位成員們的熱情!從公司暖身出發,到鄰近的中正紀念堂,他們風雨無阻,而每個人的跑步里程,點滴匯聚、都將變成全民奔向世大運的總里程!

不只慢跑社團,全台總計超過三萬員工,都加入跑跑行列,也讓這家電信業者,6月12日就登上第一家累積百萬里程的排行榜。為2017世大運凝聚主場氣勢和氛圍,台北大賣場員工也全員動起來!

2017世大運是台灣史上、最高規格的運動賽事,12天賽程,預計將吸引全球150個國家、超過1萬2千名選手來台參賽,而22項賽事,則是由五個縣市攜手合作,在79個場館分頭進行!

迎接世大運,台北準備好了嗎?華視新聞雜誌獨家鏡頭,先帶您從耗時三年、才興建完工的選手村、內部看起。世大運倒數,包括飯店、餐飲、龐大商機也開始發酵、讓業者高度期待!

各行各業摩拳擦掌,2017台北世大運,全世界將聚焦台灣,更可能替台北和周遭城市帶來滾滾錢潮!各行各業全面啟動搶占20億元商機。

希望宣傳能給力再給力,畢竟,運動賽事是一種「注意力經濟」,主辦城市文化和產業大量曝光,往往帶來驚人的宣傳效益,這是一場台灣輸不起的賽局,若辦得好,台灣走出國際,若辦不好,會變國恥!在外交愈來愈孤立的時刻,台北得把握良機,世大運倒數衝刺,不能懈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