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小子對決老蕭 灌籃嗨翻全場

王家珩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目前效力於籃網隊的台裔球星林書豪,昨天(16日)凌晨5點30分搭機抵達台灣,展現超高親和力,球迷要求簽名、自拍,幾乎有求必應。

緊接著下午舉行記者會,還公開自己的擇偶條件,晚上的重頭戲跟金曲歌王蕭敬騰,來場籃球對決,雖然最後林書豪領軍的球隊落敗,但比賽中得分好幾球,還有帥氣灌籃,讓粉絲一飽眼福!

戴運動頭套,翻跟斗入場的選手,就是金曲歌王蕭敬騰,他領軍喜鵲籃球隊,要和NBA球星林書豪,一決勝負。

一上場,蕭敬騰馬上是三分球好表現,而林書豪一直等到下半場,192公分的他一出場,三分球不落人後,更是連進好幾球,甚至想大展身手,秀一下超高難度打板灌籃,雖然沒有成功,但現場粉絲超激動。

蕭敬騰也認真起來,雖然身高不敵對方,志氣卻超高,但接著林書豪還有這一蓋,氣氛嗨到最高點,就在比賽進入尾聲時,蕭敬騰還特別助攻,林書豪再次完美灌籃,最後還脫下黃色球鞋,親自簽名送給粉絲,預計在台停留9天,恐怕又將再度刮起林來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