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1 14:46

天價門票一張336萬! 格鬥跨界大戰超吸金

天價門票一張336萬! 格鬥跨界大戰超吸金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格鬥王與拳王世紀大戰」,為今年體育圈的一大盛事,賽前的多場嗆聲記者會已經替這場比賽營造出超高熱度,令全球的格鬥迷萬分期待。

根據英國《每日電訊報(The Daily Telegraph)》的報導,「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和「UFC格鬥王」麥克格雷(Conor McGregor)的世紀大戰,在門票及其他所有周邊利益的總收入,非常有可能會超越2015年時,梅威瑟和菲律賓拳王帕奎奧(Manny Pacquiao)的「終極之戰」。

根據第三方售票網站的資料評估,這場世紀大戰由於一票難求,因此票價已經被炒作到110400美金以上(約336萬台幣)。許多國外體育評錀員分析,經過上週他們兩人分別在洛杉磯、多倫多、紐約和倫敦等地巡迴宣傳時互相嗆聲,以及火藥味越來越濃的情況之下,門票自然也跟著水漲船高,且票價還有可能繼續向上攀升。

在2015年時,梅威瑟和帕奎奧的終極之戰,光是門票收入就已有7千萬美元(21億台幣)的進帳;今年這場世紀大戰,由於拉斯維加斯的比賽場地可容納約2萬人左右,超過前年梅威瑟和帕奎奧比賽的米高梅(MGM Grand)飯店會場人數,因此門票收入預估將會創下新高。(翻攝The Sun)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