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2 20:01

世大運國手催票 喊話粉絲捧場!

詹維耕 張榮恩 報導  / 台北市

世大運的各項比賽,已經開始售票,現在就連選手們,都錄製影片,親自向粉絲們喊話,希望大家買票進場、為選手加油,像是參加四百公尺跨攔比賽的陳傑,把自己比賽的日期、一一列出,而桌球國手江宏傑,則是和插畫主角、合拍廣告,希望大家一起來當啦啦隊。

插畫家鄧肯這句話,打動了運動員的心,苦練再苦練,是頂尖運動員邁向金牌的唯一道路,但是訓練的辛苦一般人很難想像,鄧肯換了一項又一項運動,找上國內多位運動明星,有女籃的王維琳,棒球的呂彥青,柔道的楊勇緯,尤其這一段和桌球的江宏傑,一起練習的對話,最有爆點。

影片的目的,其實就是希望大家一起進場,為中華隊加油,選手的夢想也需要觀眾的一份力量,世大運不到一個月,運動員們也開始親自向粉絲們喊話買票,四百公尺跨欄的陳傑,把自己的賽程表一一列出,還祭出小禮物,只要買票進場就能抽獎,八月19號世大運開幕,22項運動每一項都有中華隊的選手,想看他們爭金奪銀,趕快動手搶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