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30 10:37

【影】153公里速球直飛臉部 MLB水手隊海尼直接退場

【影】153公里速球直飛臉部 MLB水手隊海尼直接退場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投手,大多具備了150公里速球的能力,但若被這樣的直球K中臉部,那可不是開玩笑的;西雅圖水手隊的外野手米契海尼格(Mitch Haniger),在今天(30日)的比賽,即遭到時速153公里的速球擊中臉部,直接退場。

投出觸身球的則是紐約大都會王牌傑柯布狄格隆(Jacob deGrom),然而他在今天之前,擔任先發投手的20場比賽中,僅投過1次觸身球,總計生涯613局裡,也只投過7次觸身球,沒想到今天比賽才剛開始,旋即在2局下便擊中海尼格的臉部。

雖然海尼格直接退場,但是代跑的古里莫賀利迪亞(Guillermo Heredia)在之後將比賽塞成滿壘,接著巨砲傑若德戴森(Jarrod Dyson)上場敲出安打,一口氣拿下2分。水手終場以3比2獲勝。(翻攝MLB)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