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不甩史上最高年薪 威少遲未與雷霆續約

【NBA】不甩史上最高年薪 威少遲未與雷霆續約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休士頓火箭隊(Rockets)的一哥「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目前以6年2.28億美金(約68億新台幣)的合約,成為NBA史上最高薪球員;但如果雷霆隊的王牌威少(Russell Westbrook),選擇與原球隊續約,那麼NBA史上最高薪的球員將會換人當。

成功當上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的威少,目前是球隊與球壇的看板人物,奧克拉荷馬雷霆隊為了讓他在2018年以後,能繼續留在球隊效力,近日開出了一紙6年2.3億美金(約69億新台幣)的合約,希望能夠以金錢攻勢打動威少。不過,威少與經紀人卻遲遲未答覆球團是否續約,也沒有提出任何條件。

(翻攝臉書Russell Westbrook)
(翻攝臉書Russell Westbrook)

據外媒研判,僅剩下一年合約的威少,很可能在觀望球隊提出更高的薪水,或是等待球團對於陣容補強的計畫出爐;不過也有小道消息指出,由於威少出身洛杉磯的UCLA大學,因此對這個城市情有獨鍾,不排除會在下個球季結束後,飛往洛杉磯湖人隊。(翻攝臉書Russell Westbrook)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