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5 13:45

【NBA】控球後衛排名評比 林書豪名列No.30

【NBA】控球後衛排名評比 林書豪名列No.30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根據美國《Hoops Hype》的預測評比,2017-2018新球季的30大控球後衛排名,第一名是拿下今年總冠軍的勇士隊柯瑞(Stephen Curry),而屈居亞軍的則是年度MVP「忍者龜」威少(Russell Westbrook),亞裔球星林書豪則以第30名入榜。

《Hoops Hype》這份榜單,並非從每一支球隊中都選出一個控衛來作排名,而是以最近幾個球季的各項數據,來作綜合排名。而林書豪雖然敬陪末座,但至少在全聯盟眾多的控球後衛中脫穎而出,榜上有名,該專文也特別指出,林書豪之所以會位在第30名,原因是他上個球季受傷,只出賽36場,若是打滿整季比賽,他的數據及表現,應該會讓他的名次更前面。

柯瑞與威少的整體數據,已是聯盟最頂尖級別,甚至可與許多過去的傳奇球星互別苗頭,因此分居第1、2名,可說是實至名歸;第3名則是從快艇轉投效火箭隊的「船長」保羅(Chris Paul),專家預估保羅落腳火箭隊之後,會有更大的發揮空間,同時也可以與火箭王牌「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有不錯的化學反應。(翻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