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6 13:24

世大運1.4萬人開幕測試 揪3缺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世大運在華視】請上官網世大運專區→按此

世大運在即,昨天出動一萬四千多人,在台北田徑場來進行維安、交通、典禮流程的開幕測試,從萬人進場到警察安檢全都走一遍,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點出三項缺失,包含選手村電梯等太久、餐廳動線不佳、志工工作內容混亂都要逐一改進。

世大運開幕式全系統測試,從升國旗、會旗到運動員進場,全都來真的,估算要花多少時間,聽到地主中華隊進場,幫忙當臨演的團體里民,歡聲雷動,屆時中國、北韓也都在介紹當中,但是否入場,將視各國參與意願而定。

儀隊表演,表演中的中華民國國旗讓大家眼睛一亮,不過這項演出卻不會在正式開幕時登場。壓軸將由歌手王力宏上場表演,開幕流程預計約3小時40分鐘,民眾下午4點半進場,六點序曲演出,直到晚間9點40點燃聖火。

外界更關注目前的限電危機,會不會影響世大運。台北市長柯文哲強調世大運不會缺電,對於大規模運動會佔用馬路、影響交通封路,也跟市民說聲抱歉,請大家多多諒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