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7 08:49

設施齊全 選手村商店街試營運

詹維耕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世大運在華視】請上官網世大運專區→按此

世大運倒數12天,位在林口的選手村商店街,開始試營運,生活機能一應俱全,郵局、銀行、洗衣店、美髮店、紀念品商店,就連花店都有,專門提供選手得獎時,贈送捧花和勝利桂冠,可以說是這次世大運的特色商家。

走進選手村的花店,木製的手推車擺滿鮮花,這些花都是產自台灣的特有花種,提供選手們製作頒獎花籃,祝賀花束和勝利桂冠的服務,選手村開始試營運,花店是一間難得一見,具有台灣特色的商店,業者可是抱著參賽的心態,要用花藝為國爭光。

選手村要顧及運動員的生活需求,必須食衣住行面面俱到,郵局銀行不可少,還有乾洗店進駐,送洗衣服店家提供奉茶服務,台灣特色原住民商品客家風味,應有盡有。

當然不能少的,就是官方紀念品商店,來自世界各國的運動員,住在選手村,官方有貼心的服務,每人一支悠遊卡手錶,裡面已經有40歐元可以消費,免去來回換錢的麻煩,讓選手們比賽期間,順便體驗一下台灣的人情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