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神射手瑞迪克 拒加盟籃網全因為”他”

【NBA】神射手瑞迪克 拒加盟籃網全因為”他”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今年戰績全聯盟墊底的布魯克林籃網隊(Brooklyn Nets),今夏積極尋求補強,然而卻因為其中一筆交易,而與白人神射手瑞迪克(J.J. Redick)失之交臂。

根據《ESPN》報導,原本有意加盟籃網隊的瑞迪克,最後選擇以年新2300萬美金(約7億新台幣),加入費城76人隊。被記者問到為何拒絕籃網,而選擇76人時,瑞迪克表示,自己因為某些緣故而拒絕籃網的合約,雖然藍網提供了1份為期2年的合約,且薪水相當不錯,但他認為自己現在加入籃網並不是一個好時機,不過瑞迪克也透露:「我並不是說我永遠不會去到這支球隊,只是不是今年而已」,言下之意,瑞迪克對於去到紐約的布魯克林籃網隊,還是很有興趣。

而根據外媒分析,瑞迪克之所以拒絕籃網提供的合約,最大的原因就在於,籃網今年找來了迪安傑羅羅素(D'Angelo Russell)。迪安傑羅是2015年NBA選秀的榜眼,備受球壇期待;而他加入洛杉磯湖人的這兩年,平均繳出14.3分、4助攻、3.5籃板,可說是很全面的優異數據。今年迪安傑羅被交易到籃網隊,這對於瑞迪克來說,很有可能會壓縮到他上場的時間,因此瑞迪克最後才會轉而選擇76人隊。(翻攝臉書)

迪安傑羅羅素
迪安傑羅羅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