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9 12:58

週六一起來! 世大運嘉年華踩街

房業涵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世大運在華視】請上官網世大運專區→按此

台北市為了世大運,將舉辦號稱最盛大的嘉年華踩街活動,多達1000人的異國風情隊伍亮相,各式精彩花車,週六就要登場,和市民共襄盛舉,8月12日活動當天,台北市東區將有大規模交管,不過世大運的英文手冊,又全部寫成中華台北,包括地理名稱也是,被質疑矮化,柯文哲說還沒印出要改回來!

鯊魚造型海寶船花車,誇張又搶眼,甚至連木柵動物園內的,虎紋遊園列車都第一次,走出園區,台北市為了世大運將舉辦,812妝遊嘉年華踩街,市長柯文哲化身校閱官,親自體驗世大運妝遊嘉年華。

儘管嘉年華辦的盛大,但手冊卻自我矮化嗎?台灣一律改用中華台北,台北市長柯文哲:「由於世大運是國際賽事,還是要遵守奧會模式,但北市府也承諾會努力把賽事辦好」。

8月12號,踩街隊伍下午3點將由空總創新基地出發,沿著忠孝東路三段、四段至逸仙路、松高路、市府路,最後前進市府廣場,等於整個東區下午六點前都進行交通管制,將有超過2萬5千多人及1千台車輛,全員出動,嗨翻台北市東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