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3 12:44

選手村開村 柯P視察嘗美食

詹維耕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世大運在華視】請上官網世大運專區→按此

台北世大運選手村12號正式開村!從安檢到房間,從設備到飲食,全部到位,台北市長柯文哲和FISU的主席,一起走了一趟,不但試躺了選手的床,還吃了台灣口味的蔥油餅和珍珠奶茶,各國代表團也將會陸續進村入住。

開口就用中文問好,國際大學運動總會的主席MATYTSIN,和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為選手村開村慶賀,雙方互相贈送禮物之後,當然也要來參觀一下選手們的房間,房間寬敞,採光明亮,生活用品一應俱全,柯市長還試躺了一下選手的床,臉上的笑容說明了品質有滿意。

選手睡得好精神才會好,那餐飲更得吃得好體力才會好,三千五百個座位,有亞洲料理歐洲料理還有穆斯林專用的,清真飲食區,最有特色的,當然就是我們的滷肉飯、小籠包和珍珠奶茶,柯文哲親自嚐了蔥油餅和珍珠奶茶,吃飽喝足了再把商店街走了一圈。

銀行郵局花店紀念品,還可以剪頭髮洗衣服,這台灣第一次辦選手村,只能成功不能失敗,選手村開村之後,各國代表團將會陸續進駐,來自世界各國的運動員,對台灣的第一印象,將會從選手村的生活精彩開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