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5 13:01

世大運選手高顏值 粉絲快融化

楊依嘉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世大運在華視】請上官網世大運專區→按此

世大運將登場,趕快買票進場看比賽,因為場上也有帥哥可以看,中華隊其實有些男選手有高顏值,括桌球江宏傑、田徑選手陳傑、還有柔道楊勇緯等,都有死忠球迷喜愛,另外來台參賽的國外選手,像是荷蘭水球隊,深邃的五官,加上勇猛的身材,選手照片一曝光,門票快被搶光

排球場上帥氣的殺球,讓球迷歡呼尖叫,場上兩位攻擊手,就是這次世大運中華男排雙胞胎兄弟,劉鴻敏、劉鴻杰,不輸外國人的深邃輪廓,加上放電雙眼,很多球迷買票就是要進場欣賞他們的帥氣和殺氣。

穿著藍色柔道服,場上不服輸的樣子,他就是柔道隊的楊勇緯,有著排灣族血統,一樣非常吸睛。

還有跨欄一哥陳傑,有田徑界楊祐寧之稱。另外包括濃眉大眼長相斯文的桌球好手江宏傑,阿根廷混血兒棒球左投林安可,都是中華隊的天菜。

世大運國際賽事當然,五官立體身材健美的外國選手也非常養眼,看看這張荷蘭水球代表隊,16名成員只穿泳褲,擁有帥氣長相精實身材,照片一曝光,大家直說是造福女性同胞啊,世大運賽事精采,球員吸睛度也很高,大家搶票搶得兇,就怕沒機會親眼看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