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8 20:15

女足分組預賽 中華3:0贏阿根廷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最新消息!女子足球的分組預賽,開賽三分鐘就先馳得點,拿下一分,下半場再攻進兩分,台灣以三的的差距領先,直到比賽結束,以3比零擊敗阿根廷,接下來只要再贏美國,就能提前晉級。

身穿藍球衣的就是中華女足代表隊,而藍白條玟球衣的,是大家熟知的足球強國阿根廷,比賽場地是新北市的輔仁大學,天氣將近三十度,對台灣選手還算熟悉,但是阿根廷的球員看起來還不能適應,開賽才三分鐘,中華隊的老將陳燕萍就率先進球,一比零領先阿根廷,領先的局面讓阿根廷亂了腳步,直到下半場開踢,還是沒有辦法進球。

比賽來到第55分鐘,旅日的包欣玄把球吊到門前,李綉琴頭槌進網,二比領的領先馬上就要上演大屠殺,中場的陳燕萍靠著快腳推進,直搗禁區再度強力射門,守門員想攔也攔不住,這場比賽最後中華隊就以3比0擊敗阿根廷,接下來只要在20號晚上七點,對上美國的比賽再下一城,就能提前進級分組賽,直接到八強對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