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8 20:23

首戰失利! 中華水球隊輸韓國

王義仲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2017台北世大運正式開幕,首先登場的是水球項目,由男子水球隊中華隊首戰強敵韓國隊,但中華不敵韓國,最後以4比17輸給韓國,另外荷蘭隊因為一張猛男照,讓荷蘭水球隊未比賽先轟動,民眾秒殺門票,荷蘭最後不負眾望打贏義大利。

帶著白色帽子的中華隊,對上強敵韓國隊,這歷史性的首戰,在新竹縣立游泳館舉行,經過一番廝殺,中華隊不敵韓國隊,最後以13分之差輸給韓國。中華隊中有一位知名選手,格外引人矚目,他是已故金馬影帝柯俊雄兒子柯鑑育,中華水球代表隊員柯鑑育,身高185公分,長相跟爸爸一樣帥氣有型。

國內有小鮮肉,國外的荷蘭隊猛男,也相當受到女粉絲歡迎,荷蘭隊戴藍色帽子,迎戰義大利隊,誰打得好不重要,大家的焦點都放在,荷蘭水球隊員的身材上,比賽前流出的一張猛男照,讓荷蘭隊的這場比賽門票秒殺,大家都想親眼目睹這群健美的水球隊員,比賽現場16名成員身材一覽無遺,男子水球是荷蘭參加今年世大運,唯一的團體競賽項目,荷蘭隊最後也沒讓觀眾失望,以8比6獲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