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8 20:26

高手過招! 體育強國競爭激烈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世大運各國好手雲集,問鼎金牌!韓國射箭隊伍來勢洶洶,測試賽中,男子團體和個人賽就雙雙奪金!美國籃球隊伍實力堅強,美國女籃這一次還要尋求五連霸!中國大陸隊伍在舉重,體操,羽毛球戰力十足,這回也派出世錦賽金牌和亞運金牌好手出馬,不可小看!

我們回家比賽,哪些強手來我們家PK呢?我國女子射箭,兩年前光州世大運擊敗地主隊韓國奪金,也是歷年世大運我國反曲弓團體,射下第一面金牌,但是國際射箭場上,韓國隊一向是獎牌戰的常勝軍,這次世大運測試賽,反曲弓賽事,韓國包辦男子個人賽金銀牌,也在男子團體金牌戰勝出,不能小看。

俄羅斯體操,國際體操競技的霸主俄羅斯隊,專注細膩的表現,向來穩坐體操王朝大位,這一次派出的男子體操俄羅斯隊伍,也將尋求五連勝,歷年來在世大運獲得454面金牌,美國獨占鰲頭,尤其在團隊項目派出單一大學隊伍,跟世界各國的大學隊競爭。

今年的美國男籃跟女籃,分別由普渡大學跟馬里蘭大學代表,美國在上屆世大運拿下男籃冠軍,今年尋求衛冕,女籃則是將挑戰世大運五連霸。舉重、體操,還有羽毛球,中國大陸隊伍,一直都是強中手!武術散打中國大陸向來威震體壇,這回還派出世錦賽金牌,和亞運金牌高手出招,各國精銳盡出就看誰與爭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