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0 11:47

反年改團體行為遭圍剿 本土劇一哥:”無知愚蠢”

反年改團體行為遭圍剿 本土劇一哥:”無知愚蠢”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台北市

2017年台北世大運,昨(19日)晚舉行開幕典禮,但卻遭到反年金改革團體在會場外鬧事,並且與警方爆發衝突,成為國際大笑話;而反年改團體的行為也遭到各界砲轟,除了總統蔡英文、世大運官方之外,本土劇一哥謝承均,也在自己的臉書怒批反年改團體。

昨晚11點,世大運臉書PO出貼文表示,「沒有人可以阻止年輕的運動員走上更大的舞臺,沒有事能阻止臺灣跨越未來的障礙。當世界一起進場,鯨魚化作臺灣,鋒炮點燃聖火,波折只會使我們更凝聚,有你進場支持,我們能讓世界看到更美好的臺灣。我們都在,就等你來」,而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上表示,「如果以為這樣就可以破壞這場賽事,那就太小看台灣了。」

除此之外,曾演出《世間情》與《甘味人生》本土劇的演員謝承均,在自己臉書寫下「世界真的看到台灣了!無知,愚蠢到丟臉至極」(翻攝臉書謝承均Angus Hsieh/Taipei 2017 Universiade - 世大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