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0 19:52

再見失誤! 棒球首戰遭逆轉輸法

詹維耕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同樣讓人覺得很可惜的,世大運棒球項目今天登場,中華隊尋求衛冕,第一場對上法國,賽前預估可以輕鬆取勝,沒想到戰局膠著,當家投手呂彥青全場飆出12K,八局結束中華隊還以三比零領先,但是九局下半連續失誤,形成法國隊滿壘,最後王正棠再見失誤,被法國以四比三逆轉獲勝。

中華隊先發投手呂彥青,有效壓制法國隊的打線,投了六局送出12K,至於中華隊的打擊火力,也被法國的大鬍子投手歐文阻擋攻勢,直到五局上半,中華隊才終於開胡,一分的領先,一直僵持到八局上半,法國隊更換投手,中華隊打線再度發威,拿下兩分,三比零領先法國。

比賽來到最後一局,中華隊第三任投手江國豪下場休息,更換吳俊杰上場,原本只差一個好球就能結束比賽,但是噩夢就在這個觸身球知後連續發生,觸身球之後又是一支安打,場上形成滿壘,法國隊兩出局,關鍵的再一個出局數中華隊就可以贏得比賽,結果法國的打者布朗這一個中外野的高飛球,眼看著就要落進王正棠的手套,沒想到卻發生要命的再見失誤。

滿壘的情況,法國瞬間灌進三分,這個漏接讓法國以四比三逆轉比賽,而畫面上可以看到王正棠準備接球的時候,並沒有戴上太陽眼鏡,眼鏡還在帽子上,天母棒球場的溫度超過三十度,高飛球落下的角度,或許影響球員接球的判斷,到手的勝利飛了,接下來預賽A組的兩場比賽,捷克與韓國都不能再輸,才有晉級的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