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0 19:49

台灣獎牌入袋 跆拳道奪1銀1銅

朱培滋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中華隊在世大運奪下一銀一銅!今天舉行的跆拳道品勢項目,我國選手林侃諭在8人決賽中表現相當出色,「公認品勢」拿下8.16分高分,結合音樂展演的「自由品勢」也獲得6.6的高分,平均以7.54分成績,拿下銀牌,緊接著男子組品勢,我國好手陳建銓則以7.42成績拿下銅牌!

架式十足,側踢俐落,中華隊選手林侃諭,參加世大運跆拳道品勢項目,一上場表現就很亮眼,林侃諭一路過關斬將,連教練都忍不住猛點頭,最後晉級決賽,雖然在今年新增的評分項目自由品勢,最後這一個後空翻重心,稍有不穩,但還是超越中國隊選手。

外界看好林侃諭能奪牌,很可惜越南選手在自由品勢完成度較高,以總分7.593攔胡,林侃諭以平均7.54分成績奪下銀牌。

男子組部分,我國好手陳建銓,以公認品勢7.96自由品勢6.6,平均7.42成績,雖排名第四,但世大運慣例,第四名選手和第三名並列銅牌,品勢項目共為本屆世大運進帳一銀一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