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3 18:15

女子69公斤級 洪萬庭一"舉"奪金

連珮貝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世大運舉重項目、再摘一金!舉重女子69公斤級選手洪萬庭,抓舉和挺舉總和227公斤,搶下金牌,但其實她原本在第一輪抓舉只排在第二,還落後對手七公斤,但在第二輪挺舉項目、急起直追,擊敗哈薩克,逆轉奪金!

抓起槓鈴深吸一口氣往上一舉,咱們卑南族女孩洪萬庭,以黑馬之姿一舉奪金,放下槓鈴連自己都為忍不住歡欣鼓掌,台下觀眾更是欣喜若狂,畢竟這一金得來不易,在一開始抓舉項目來到第三把,和哈薩克對手比拼,挑戰105公斤要追上時卻失手,第三把掉,落後對手七公斤全場屏息,只能在挺舉項目追上,挺舉第一把挑戰120公斤。

不過起舉時身體歪斜差點失去重心,還好堅強的意志力讓她穩住陣腳,一次成功,第二把挑戰126公斤,領先對手一公斤,第三把一口氣加十公斤,想挑戰破大會紀錄,同一個教練的學姐郭婞淳,還在旁為他加油打氣。

可惜挑戰136公斤沒成功,但已逆轉比賽搶下金牌,一下台立刻和教練擁抱,不過比賽過程中還出現一驚險鏡頭,北韓選手鐘春熙在抓舉時失手,槓鈴掉下來砸到頭還好沒大礙拿銅牌回家,驚險刺激的比賽過程,洪萬庭為台灣再摘下一金結果令人感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