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3 22:58

【世大運看華視】棒球無緣四強! 3:6台灣輸韓國

【世大運看華視】棒球無緣四強! 3:6台灣輸韓國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世大運在華視】請上官網世大運專區→按此

世大運棒球項目A組,中華隊對上韓國,今(23日)晚登場,中華隊派出的先發投手為林安可,韓國派出的先發投手是慶星大學的尹熙榮。中華隊努力到9局下半,最後以3:6輸了這場比賽。

比賽在2局上半,韓國拿下1分,2局下半,中華隊追上,取得1分,雙方平手,3局維持1比1,4局上,韓國打線發揮拿下2分,比賽形成3比1,中華隊落後,5局下半中華隊靠著張閔勛的高飛犧牲打拿下第2分,比賽形成3比2,中華隊落後,而在6局上半,韓國取得1分,比數4比2,中華隊落後。

7局下半,中華隊的范國宸轟出一記陽春砲,讓中華隊比數增添1分,比數形成4比3,中華隊暫時落後韓國。比賽8局下半,中華隊的陳重廷靠著安打上壘,再靠2名打者犧牲觸擊、保送,還有投手暴投站上三壘,但可惜被牽制出局,但可惜打線沒辦法延續,讓比數持續4比3落後。

9局上半,韓國隊再拿下2分,比賽形成6比3,中華隊更換投手,讓韓國隊沒再得分,而在9局下半,中華隊沒再取得分數,輸球,無緣晉級4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