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4 19:40

中華隊累計13金 "奪牌希望"點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開賽到現在,中華隊表現亮眼,已經拿下13面金牌,超出原本的預期,舉重郭婞淳刷新世界紀錄,滑輪溜冰,女將楊合貞,一個人就包辦四金,而接下來,還有奪牌大熱門像是戴姿穎的羽球,江宏傑的桌球,張凱貞的網球,另外撞球、武術、高爾夫球,也都是中華隊、有希望奪金的項目!

2017台北世大運,台灣健兒表現亮眼,目前為止,累積拿下12面金牌,已經超出原本的預期,舉重金牌女將郭婞淳,挺舉還刷新世界紀錄;滑輪溜冰比賽,女將楊合貞,一個人就包辦四金,實在好風光;體操好手李智凱,鞍馬項目的完美演出,順利奪金,接下來,像是羽球,桌球,網球,撞球和武術,高爾夫球等項目,也都是台灣隊有希望奪金的賽事。

這一刻全場尖叫,好感人,舉重女將郭婞淳,拼全力舉起142公斤,奪金還打破世界紀錄。女子滑輪溜冰比賽,女將楊合貞,堪稱是最大贏家,一個人包辦了四金一銅,家人真的好開心,,所有觀眾歡呼,體操選手李智凱,完美的演出順利奪金,跆拳道的混雙品勢,選手李晟綱和蘇佳恩,也為中華隊奪得一金,目前為止中華健兒,已拿下多面金牌超過賽前的預期,接下來還有哪些項目,期盼有金牌落袋。

23歲的世界球后戴資穎,16歲就成為台灣,最年輕的球后,世大運的女單金牌,勢在必得。27歲的選手江宏傑是第五度參加世大運,曾拿下四金一銀三銅,是我國桌球項目最多金的男選手,今年誓言要把金牌留在台灣。

網球精靈張凱貞曾在2015年的韓國世大運,拿下台灣睽違16年的女單金牌,這次希望她不負眾望,外號撞球小精靈的女子好手郭思廷,高中打球就勇奪職業撞球冠軍,這回和另一名選手魏子茜,搭配雙打,爭取金牌榮耀,另外今年首度納入世大運項目的,武術也是一大亮點,仁川亞運的武術銅牌得主許凱貴,很有機會,在主場上揚眉吐氣,讓我們繼續為所有的台灣之光,齊聲加油打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