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看華視】台墨大戰11比1 排名戰首勝入袋

【世大運看華視】台墨大戰11比1 排名戰首勝入袋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世大運在華視】請上官網世大運專區→按此

世大運棒球項目,中華隊雖然無緣四強,但仍搶5-8名的排名,今(25日)上午中華對上墨西哥,中華隊派出施子謙擔任先發,墨西哥則是由Edgardo Angulo先發,比賽在新莊棒球場進行,台墨大戰,最後中華隊以11比1拿下勝利。

比賽上午11點半開始,中華隊一局上半沒得分,一局下半墨西哥進攻,先拿下一分,2局上中華隊連續4支安打,拿下3分,比賽形成3比1,中華隊領先。比賽到了5局上半時,蘇智傑一記陽春砲再拿下1分,吳桀睿也轟出1記陽春砲,中華隊5比1領先,比賽一直到了8局上半,中華隊先拿下2分,王正棠敲出1支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吳桀睿敲出一記帶有3分砲,讓比數拉大,11比1,8局下墨西哥沒有得分。這場台墨大賽,中華隊取得最後勝利,在排名賽事中,取得首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