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31 09:59

林志祥 陷"桃色腥聞" 統一獅這麼說...

林志祥 陷"桃色腥聞" 統一獅這麼說...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15:45更新

統一獅官方發出新聞稿,林志祥即日起「停職停薪」接受調查。

新聞稿全文

2011年加盟獅子軍林志祥,2013年~2016年連續四年單季安打數破百,也是獅子軍中生代先發二壘手,近年來也是球隊重點栽培明星球員,但昨日媒體報導林志祥婚外情風波事件,目前球團已經著手針對此事深入瞭解及調查,即日起林志祥將無限期停賽、停薪,接受調查,如一切屬實將依據球隊規章予以懲處。

昨日球隊練球前,總經理蘇泰安也集合全體敎練團及選手告誡,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及自我約束,才是職棒球員最基本本分,很惋惜林志祥捲入桃色風波。希望球隊選手能更審慎去面對自己的生活,除了會打球外,也要懂得瞭解身為一個職棒選手對於社會的正面價值。」

09:59

中華職棒統一獅的明星內野手林志祥,2015年結婚育有1子,近日卻捲入桃色糾紛,被踢爆和多名女子發生婚外情,其中包含C咖女星及女球迷等,還疑似流出不雅照及對話記錄,恐怕重創形象。

根據《壹週刊》報導,林志祥常在臉書分享父子互動,有著「曬娃魔人」的好爸爸形象。不過,近日卻有爆料者指出,他不但與多名女性親密聯繫,甚至要求對方傳私密照。對此,他所屬的《秉初運動經紀公司》表示,他婚前的確有幾個走得比較近的女性友人,但婚後沒有踰矩的行為,會再追查資料流出來源及真偽。

林志祥25日因為大腿拉傷下二軍休養,目前也因流感在家自行隔離。這場桃色風暴連帶傷害球團形象,球團可能對他處以罰款和禁賽。中華職棒統一獅隊表示,對於他的緋聞會進一步查證,若屬實將依情節輕重懲處。(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