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張凱貞奮力奪銅 3疑問嘆"為誰而戰"

女網張凱貞奮力奪銅 3疑問嘆"為誰而戰"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世大運圓滿落幕,網球項目堪稱是中華隊金庫,一共奪得4金1銀2銅,創下歷屆最佳成績,然而抱傷參加4強賽獲銅牌的選手張凱貞,賽後卻住院吊點滴,並在臉書PO文,感慨「為誰而戰」。

張凱貞在PO文提出3點疑問「黄袍加身的遊行過後,就能夠喚醒國人重視台灣的各種體育專業活動嗎?就能改變台灣目前各單項運動協會的生態,和挑選手參加比賽的制度嗎?就能為台灣的專業運動選手擘畫美好的未來嗎?」彷彿自問自答般,她最後略帶失望但堅定寫道「我只知道未來的路,需要靠自己一步步的向前邁進…築夢而踏實。」

網友看了好心疼,表示力挺「堅持到底不放棄才是人生最棒的回憶!我們永遠挺凱貞」、「不用為國家打球沒關係,你不虧欠國家什麼,是國家虧欠你們,好好走自己的路」、「養好身體,再繼續加油」等鼓勵留言。而張凱貞也不忘感謝廣大球迷,及大家的支持,最後更感謝桃園市長鄭文燦、立法院王前院長及台北市王閔生議員等人的關心。(圖片來源:資料照/張凱貞臉書粉絲專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