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31 11:51

【午間搶先報】大遊行今登場 25車載"台灣英雄"

【午間搶先報】大遊行今登場  25車載"台灣英雄"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遊行今登場 25車載"台灣英雄"】

台北世大運昨天閉幕,不過還沒有結束,下午民眾將可以在台北街頭和選手們近距離互動,今天下午4點起到6點舉辦「臺灣英雄大遊行」,預計有25輛車隊從總統府前出發,一路繞行到北市府前廣場,沿途進行交通管制,重慶南路一段、襄陽路及館前路將封閉全車道,忠孝東路四段復興南路到敦化南路段,西往東方向車道全管制,遊行車隊將在市府廣場結束,讓大家一起為中華健兒熱情歡呼。

【選手揮手又跳舞 入場如嘉年華!】

閉幕式中最讓人感動的,就是運動員入場!選手們熱情地揮手又跳舞,就像一場嘉年華,加拿大跟巴西選手,還舉大字報、感謝台灣,英國、阿根廷選手,更是披著中華民國國旗繞場;中華代表隊進場時,觀眾更是尖叫聲連連!

【"中華隊有吃藥" 男氣炸怒揮拳】

為了世大運打人!原來有一名男子,在豆漿店裡用餐,聽到另一桌的客人說,這次世大運、台灣拿那麼多獎牌,選手一定有吃藥,雙方因此大吵,男子直接揮拳打人,邊打還邊說、我就是愛台灣。

【疑噴芬普尼農藥 蜜蜂大量暴斃】

環境用藥的毒害有多嚴重,竟然害大量蜜蜂暴斃!南投埔里從8月開始,就有蜜蜂大量死亡,蜂農起初不以為意,沒想到才過半個月,每個蜂箱內三萬多隻的蜜蜂,死到剩5000隻,專家檢驗後,認為可能是殺蟲劑芬普尼引起。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