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31 14:17

談體改太廣泛 徐展元提議"這2點"從小做起

談體改太廣泛 徐展元提議"這2點"從小做起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年台北世大運在30日完美落幕,台灣總共奪得了90面獎牌,在所有國家當中排名第3,在華視轉播棒球時,擔任球評的徐展元也說「世大運大成功」,並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台灣的運動。

徐展元在臉書上說:「若要說政府重視、選手照顧等,議題太大也太廣,我只想提兩個小建議,期待運動風氣在台灣紮根。」他提出,不要再將學校的體育課「借給」其他學科使用,而且從來都「不還」!另外他也呼籲「小朋友如果對運動有興趣,家長不要一昧阻止!就讓他(她)去試試看,玩玩看嘛!」

徐展元列舉各種感動時刻,包括楊俊瀚100公尺短跑金牌、李智凱體操鞍馬金牌、鄭兆村標槍金牌、郭婞淳舉重金牌、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為台灣被世界看見,放棄百萬獎金打世大運,讓他直呼「這次世大運,台灣選手的表現實在很令人感動啊!」

網友也呼應他的說法,紛紛留言表示:「這兩點真的太同意不過了,家長真的不要一味的要小孩以讀書為重,而把運動當成一種興趣,或許就是因為興趣,而讓許多星星就此被埋沒」、「除了不要『借給』之外,更要增加體育課!」、「體育課都是考試課」,留言當中更有人說「老師都威脅我們,不用體育課就要用午休不然放學考,還私自在體育課的時候,留功課不好的同學下來」。(翻攝徐展元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