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31 19:43

遊行重頭戲! "英雄谷"彩帶飄揚

蕭秉儀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英雄大遊行」,今天下午登場,選手們搭上吉普車和雙層巴士,從總統府出發,民眾沿路等候,重頭戲在一開始館前路的「英雄谷」,民眾紛紛揮舞著國旗和加油旗幟,替選手們喝采,尤其現場拋撒金色彩帶時,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

坐上吉普車和觀光巴士,中華隊這次在世大運,表現超亮眼,「台灣英雄大遊行」,隊伍出發,接受大家歡呼與喝采,經過館前路的「英雄谷」,金、銀彩帶飄揚,現場情緒嗨翻了,上千民眾夾道歡迎,揮舞著旗幟不斷吶喊。

車隊由「台灣最速男」,之稱的楊俊瀚打頭陣,他還興奮地拿手機,紀錄這難得一刻,口號喊還不夠,出動鼓陣迎接,也有店家擺出吉祥物,有公司總動員,老闆帶著員工,集體翹班,一起幫中華隊加油,有人從大樓開窗戶,也要舉牌打氣,館前路兩旁,擠得水洩不通。

民眾也喊到「燒聲」,從田徑、撞球、網球,排球、籃球到羽球,得牌的選手們,接受英雄式歡呼,這回拿下90面獎牌,排名第3,選手們感受到大家滿滿熱情,辛苦努力值得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