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31 21:50

因為總統這一句話 戴資穎感動不已

因為總統這一句話 戴資穎感動不已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台北市

2017世大運,中華隊取得了前所未有的佳績,包含26面金牌、34面銀牌與30面銅牌,總計共90面獎牌,不僅全國歡騰,更讓台灣的名聲揚名國際;而今(31日)更舉行了「英雄大遊行」,雖然「世界球后」戴資穎沒有參加,但仍有進到總統府和蔡英文總統會面,戴資穎表示這是她第1次這麼近距離和總統說話,當總統親口對她說「謝謝妳留下來」時,更是讓戴資穎感動萬分。

戴資穎在自己的臉書Po出與郭婞淳的合照,並表示,「今天進到總統府晉見蔡總統,這是第一次這麼近的聽著總統說話,說到最後結尾,總統忽然點了我的名字,接著聽到總統親口對我說「謝謝妳留下來」,當下心裡只有滿滿的感動,一個國家的領導者,親口說的謝謝,雖然和大家對我說的一樣,而我做的這一切,其實有大家的這句話,都已經足夠~讓我真正的感覺到自己選擇留下來絕對值得且正確。世錦賽對我個人來說,非常重要。但對我來說更重要的是能讓世界看見台灣,讓更多人重視體育,這一次的世大運開啟台灣運動的希望,我們是潛力無限的台灣人,只要我們凝聚在一起,就會有無限的希望。謝謝這一連串的安排,讓運動選手備受矚目。郭婞淳 KUO, Hsing-Chun 舉起142公斤的紀錄,讓人起雞皮疙瘩+感動萬分的一刻,謝謝選手們的努力,才能讓世界看見台灣。#讓世界看見台灣 #最值得且正確的決定 #滿滿感動的2017世大運 #圓滿落幕」。(翻攝臉書戴資穎/ Tai Tzu Yin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