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1 12:45

王子維傳遞正能量 宣傳公益路跑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世大運結束了,不過中華隊選手沒有閒下來。羽球男單金牌王子維、混雙金牌李佳馨、跆拳好手莊佳佳,今天上午出席公益活動,他們和八仙塵爆的傷友,一起宣傳即將到來的路跑活動,傳遞正能量讓台灣更美好。

莊佳佳更獻花給醫療團隊,感謝他們全力支援,才能讓她成功上場比賽,獻上一束鮮花送給醫療人員,全場響起掌聲,而這背後有個感人的小故事,原來咱們的跆拳好手莊佳佳,這一次上場前,因為舊疾復發,原本想要放棄世大運,但為了讓每一個有夢的選手都能參與比賽,醫療團隊花了很多心思幫助選手,終於讓大家都能安心上場。

在英雄大遊行結束後,選手們沒有停下腳步,有的感謝醫療團隊給予支持,馬不停蹄出席活動,有的則是希望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努力過程,當然也有不少運動員有個好形象,開始代言活動,期待能接代言多點收入穩定體育之路,更希望能借由多元管道,傳遞更多的正能量,替處在逆境的人加油打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