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2 16:06

世大運場館不停歇 滑輪溜冰場將開放全民

世大運場館不停歇 滑輪溜冰場將開放全民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台北市

2017台北世大運甫落幕,選辦項目滑輪溜冰獲得亮眼佳績,位於迎風河濱公園滑輪溜冰場地的賽後使用獲得高度關注,台北市政府體育局表示,滑輪溜冰比賽一結束,就已著手進行撤場和復原工程,尤其該場地在賽會期間也使用鄰近壘球場部分場地做為賽場整體規劃,復原工程都要一併進行,希望能在9月底完成,給所有喜愛運動民眾舒適的運動空間。

有關滑輪溜冰後續開放使用方式,體育局表示賽前即有初步規劃,考量此場地為國際標準競賽場地,因此已針對舉辦賽事、培訓需求、開放一般民眾使用以及場地維護成本等多方向綜合評估,初步將以舉辦國際賽事申請為優先序位,另無賽事舉辦的期間,則開放選手培訓及一般民眾使用,以達到場地效益極大化,詳細使用辦法及借用預定於9月底公佈實施。

體育局進一步表示,對觀眾而言閉幕是個結束,但對世大運團隊而言,要將所有場地復原儘速恢復原本場地使用功能,都還是進行中的作業,力求儘快將升級後的運動環境提供給選手及民眾使用。(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