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2 19:38

推廣桌球運動 江宏傑代言邀請賽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剛在世大運拿下兩面銅牌的桌球好手江宏傑,今天南下車城代言健康盃桌球邀請賽,主辦單位原本擔心他太累,日前主動想更動賽程,但江宏傑熱血強調,自己孩子將出世,能讓偏鄉孩子更喜歡桌球運動,一點都不會累,而他的妻子福原愛因為臨盆不便出席,也拍了一段影片替小朋友加油打氣,甜美模樣讓網友看了直呼卡哇依!

桌球好手江宏傑,特別南下屏東車城國小擔任開球嘉賓,他在世大運賽事後,還要再接再厲,九月中要參加奧地利公開賽,之後再轉往日本比賽,趁著最近空檔,到屏東幫小朋友加油,因為這場賽事,彙集了由台南、屏東、高雄等地的桌球小選手。

世大運比賽中,江宏傑奪下男子雙打及男子團體賽2面銅牌,老婆福原愛也曾現身會場加油,上午她本來也要到,但考量臨盆在即,改用影片幫小選手加油,福原愛甜美笑容,讓網友直呼超級卡哇依,江宏傑說太太雖然不能來,但對桌球還是很重視,因此透過夫妻另類合體,希望這項運動吸引更多人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