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4 16:17

捐錢.獎牌遭批作秀 謝政鵬:起碼我不貪

捐錢.獎牌遭批作秀 謝政鵬:起碼我不貪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世大運網球混雙獲得銅牌的謝政鵬,就讀文化大學體育系4年級,因此它將比賽所得的獎金捐給文大網球隊,獎牌則是送給文大,不過他的行為引來網友正反面評價,有人相當讚賞,也有人批評「做秀」,這讓謝政鵬今天(4日)在臉書上發文:「在這行打滾看到後面都要沒人了,你不心痛心疼?拿出你的同理心。」

謝政鵬在臉書上,貼出「杯麵」的照片說:「說我捐牌捐獎金的人都在作秀,小弟試問一下,您的一生之中有受到幫助?在這行打滾看到後面都要沒人了,你不心痛心疼?拿出你的同理心,我是經濟有限啦,起碼我不貪更沒有手段去一手撈一堆。」接著他還呼籲:「總之目前算是死不了,總之做人記得要懂得飲水思源,懂得感恩,別忘恩負義 背信忘義的,祝福你們。」

網友紛紛留言幫他加油打氣:「作秀又如何,有做好事就是事實!助人又利己真的棒。」、「沒錢捐眼紅見不得別人做善事。」、「捐牌捐獎金都還有人酸喔,這社會病了。」、「A鵬加油,你最棒了!」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