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6 20:27

世大運3金牌選手 光榮返校

王義仲 李鴻杰 吳權原 報導  / 新北市

世大運中華隊創下歷史佳績,金牌選手行程滿檔,但都沒忘了要回到校園。像是鞍馬金牌李智凱,還有武術金牌許凱貴,都回學校分享經驗;還有標槍界的亞洲傳奇鄭兆村,也重回母校。

學弟妹們夾道歡迎大學長,讀體育班長大的鄭兆村,沒想過這天掌聲繚繞全場鼓勵掌聲,鄭兆村奮力往前衝刺、擲出標槍,標槍飛,完美力度讓標槍畫出圓弧形,落點91公尺36,打破全國跟亞洲紀錄成為亞洲傳奇。

接下來要放眼2018亞運,鄭兆村更不忘飲水思源,跟學弟妹分享心路歷程,中華隊男子標槍選手鄭兆村,成就並非一蹴可及幾,就像李智凱在鞍馬上,展現高難度「湯瑪士迴旋」,旋轉,得靠苦練來的手臂和腰力,支撐身體將近60秒的連續動作才能勇奪第一。

中華隊男子體操選手李智凱,出擊致勝的還有中華隊武術選手許凱貴,拳拳到位氣勢逼人,「南拳」和「南棍」項目,加總成績19.18分穩留金牌,選手回校談比賽經歷感觸很深,這些金牌榮耀不只是為國爭光,更展現傑出校友的運動家精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