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8 14:17

替職棒開球 郭婞淳穿58號球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世大運舉重金牌郭婞淳真的好忙喔,昨天一早穿禮服跑活動,晚上又到了高雄、擔任職棒開球嘉賓,她特地選了自己的比賽量級數字58號球衣,順利投出好球,相較於去年里約奧運、獲得銅牌時的開球,明顯進步許多!

她也趁機宣傳了自己的發行的公益T-SHIRT,會把所得全回饋給母校!

千呼萬喚,世大運舉重金牌選手郭婞淳來高雄棒球場,擔任職棒開球嘉賓,球投出正中好球帶,觀眾一片歡呼,郭婞淳也露出滿意笑容,看看她去年里約奧運獲得銅牌時,一樣也是擔任開球嘉賓的表現,相較起來這次真的進步很多,得到金牌打破世界紀錄後。

郭婞淳的一天變得好忙,一早穿上露肩禮服出席活動,很少化妝的她最滿意自己的眼睛,漂亮性感的模樣也讓粉絲誇讚根本女神,到了晚上換了熟悉運動服裝來開球,行程滿檔但接下來要全神貫注練習,終極目標,鎖定三年後的東京奧運,成為世界冠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