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1 09:54

美網雙打奪冠 詹詠然創紀錄

楊依嘉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女子網球好手詹詠然凌晨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和前世界球后辛吉絲拿下雙打冠軍,這是詹詠然生涯第一座大滿貫賽女雙冠軍,賽後詹詠然也針對世大運網球混雙退賽風波,發出聲明,表示身體不適經過醫師判斷才決定棄賽,她向混雙搭檔謝政鵬和球迷致歉,讓大家失望了。

美國網球公開賽凌晨的女子雙打冠軍戰,最後由詹詠然搭檔瑞士名將辛吉絲拿下勝利,兩人面對捷克組合HRADECKA和SINIAKOVA,詹詠然和HINGIS掌控全場,最終以6:36:2打趴對手,這是詹詠然生涯第一座大滿貫賽女雙冠軍,HINGIS第13座大滿貫賽女雙冠軍了。

而世大運詹詠然退賽風波爭議不斷,混雙搭檔謝政鵬曝光和教練對話,怒批詹詠然演戲裝暈,相當無奈,詹詠然賽後也終於在臉書發出聲明表示,因身體不適醫生判斷才決定棄賽,她向世大運混雙搭檔謝政鵬和球迷道歉,讓大家失望了,也會繼續努力,不辜負球迷的支持和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