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1 10:17

詹詠然裝暈 ? 謝政鵬:道歉真的不必了!

詹詠然裝暈 ? 謝政鵬:道歉真的不必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網球女將詹詠然,在台北時間今(11日)凌晨,於美國網球公開賽女雙決賽與搭檔瑞士名將辛吉絲(Martina Hingis)首度贏得本賽女雙冠。而軍賽後隨,她也在臉書針對先前台北世大運混雙退賽事件,首度公開聲明,向搭檔謝政鵬道歉。而謝政鵬今天早上也在臉書直言「聲明沒看 也不需要對我道歉的真的不必了」。

詹詠然公開發文向謝政鵬道歉,引發外界關注,謝政鵬也疑因被詢問相關問題,在臉書統一回應,他說「嗨別打給我,我在上海比賽,聯繫我請在粉專直接留言就好了」他也直言「聲明沒看,也不需要對我道歉的真的不必了」但疑似要詹詠然「好好跟球迷們說清楚就好」,謝政鵬提到「我上次住院也有住院證明,世大運陪同開的 大姐住院應該也有世大運陪同,因為在賽事內生病住院都是賽事,希望有貼上就好,這就很明顯了不是嗎」?(圖片來源/詹詠然、謝政鵬臉書)

【謝政鵬聲明全文】

嗨別打給我 我在上海比賽

聯繫我請在粉專直接留言就好了

聲明沒看 也不需要對我道歉的真的不必了☺️

好好跟球迷們說清楚就好 我上次住院也有住院證明

世大運陪同開的 大姐住院應該也有世大運陪同

因為在賽事內生病住院都是賽事

希望有貼上就好 這就很明顯了不是嗎

以下開放討論也別太兇我❤️

詹詠然稍早在臉書強調「當時身體狀況經由現場醫生判斷才做出棄賽決定。這造成大家誤會和紛擾不斷,我個人要負最大責任。特別向混雙搭檔謝政鵬說聲對不起,抱歉沒能一起奮戰,在家鄉主場得到更好成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