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田徑金牌女神! "高顏值好腿力"網友瘋了

【圖】田徑金牌女神! "高顏值好腿力"網友瘋了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中國

第十三屆天津全運會8日才剛落幕,在女子4X400公尺接力賽項目中,各地選手卯足全力希望搶得勝利,而場上代表廣西出賽的選手王美媛,外貌出眾意外吸睛,不但有雙汪汪大眼,還擁有穠纖合度的身材,不僅如此運動實力不容小覷,與隊友葉秀蘭、黃佳欣、彭葉群合力奪得金牌,被封為最新的「田徑女神」。

據了解,王美媛是大陸國家一級田徑運動員,此次賽事因為「高顏值、好腿力」爆紅,被網友肉搜出微博,讓她受寵若驚,貼文表示「大家都太熱情啦,我受到了小困擾,把微博刪啦,我要放假去了,以後還會再發微博的」。

田徑女神王美媛發文。
田徑女神王美媛發文。

許多網友看完全運會後,紛紛上網朝聖表示「美貌與實力並存」、「這麼難的項目,你是怎麼做到這麼美的啊?」、「最近還有比賽嗎?」、「運動女神」、「真的是一輩子都追不到的姐姐」,不過也有網友心碎爆料「可惜你都有男朋友了…」等留言。(圖片來源:翻攝王美媛微博/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