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6 17:37

大媽找戴資穎拍照竟問"妳是誰" 網友:太沒禮貌!

大媽找戴資穎拍照竟問"妳是誰" 網友:太沒禮貌!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粉絲找台灣羽球球后戴資穎拍照,竟然還不知道戴資穎是誰,拍完照後還問「妳叫什麼名字?」讓網友直呼「真沒禮貌」!

戴資穎昨天(15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剛剛搭電梯,從電梯開門的那一刻,直接被旁邊搭同台電梯的一位媽媽拉走,說要找人來跟我拍照,遇到那團人之後,問他們知不知道我?他們根本不知道我是誰,於是先拍了團體照之後,又一個一個的拍了個人照,還跟我說:沒辦法你現在太有名了....!」最後終於可以離開了,最誇張的是還有人直接問她:「妳叫什麼名字?」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還真不禮貌,心裡應該有點白眼。」、「有點誇張呢!連名字都不想記,先拍了再說的意思嗎?」、「沾光沾成這樣...」,不過也有人說:「紀大的人,有時知道誰,會有一時叫不出名字的窘況,慢慢的妳就會理解。」、「如果真的是你跟我們合照。這樣會3天睡不著覺。太開心了睡不著」等等。(資料照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